老年糕(๑´0`๑)

若我生在大唐盛世,还有他诗仙李太白何事?(不要连赞)

主角相关100问(上)


哦对,感谢给我提问的小伙伴!以及群里参与答题的朋友们,爱你们~



1. 提问:“为什么他们认出了考官C 没认出考官A ?”


年糕:这个别问我,问他们自己


秦究:我只是闪过一点片段,具体我不确定


贺朝:我?我是真不知道,最开始我的记忆混乱,见到小朋友的时候有一种熟悉的感觉,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,C。一下子情绪激动,冲上去了,就反应过来已进谈完了,还有就是,在我的房.......


年糕:够了朝哥,这些足够了。


游惑:我自己也只是怀疑自己和小俞的身份


谢俞:我目前只是想起了,至于后面记不记得,还是个问题。


2. 考官C为什么会变成考生


谢俞:违规了,然后和游哥一样了


3. 想问问俞哥是什么时候恢复的记忆,还是说他的记忆并不完整,只记起了自己负责的考场的一部分?


谢俞:我全部记得,记忆是暂时的


4. 秦究怎么就只认出了考官C?


秦究:他自己自暴身份啊,早在最开始,我就有所怀疑,这个考场他直接不装了,答题速度,隐藏机关,监考官的规则,这些足以证明,他就是所有考场的设计者,初代监考官,C。


5. 俞哥是不是和S组一个性质?


年糕:俞哥不愿意回答,我来代替。不是一个性质,他们有仇。


6. 秦究可以跟贺朝搞吗?


秦究:?????什么东西?我看见他不打起来就不错了,搞?搞你大爷!


贺朝:?????我和他?我愿意先弄死他,谢谢


7. 谢俞对贺朝当考官有什么感想?


谢俞:就他?知道这个消息我是崩溃的,系统绝对脑子出问题了


8. 我想知道贺朝和谢俞的记忆到底有没有消除?为什么他们两个那么熟啊


贺朝:可能因为我自来熟


谢俞:肌肉记忆


9. 我想问俞哥到底是完全恢复记忆还是半恢复记忆


谢俞:目前吗?完全恢复,后面就不一定了


10. 俞哥知道,游惑是考官a了吧


谢俞:嗯


11. 还有红豆手链还有没有别的用处?如果有,用处是什么?


年糕:有吧?出去系统后的定情信物


12. 俞哥是因为什么被踢出系统的?


谢俞:篡改和销毁


13.俞哥、大考官还有楚月姐可能是认识的


楚月:还有我的事?当然认识


14.  为什么谢俞跟游惑级别一样高,游惑是A,谢俞是C呢


年糕:因为秦究和游惑合起来是1A,我不想让贺朝和谢俞变成2B。


15.  谢俞对自己身世有什么想法


谢俞:……我自己的身世,不提原生家庭,遇到系统我感觉很糟糕,但是在里面我也是认识挺多值得交涉的朋友,顺带提一句D看着A跟鸡妈妈护犊子似的。


年糕:咳咳咳,俞哥ooc了。


16.  四个人对狗逼系统的看法


秦究:……傻逼


贺朝:……智障


游惑:哼


谢俞:呵


17.  贺朝第一次在系统中看到小朋友有什么感想


贺朝:好看!冷!比我小点,有点无情,但是长得好看,眼角的痣,又不显女气,我真的……


谢俞:哥,够了


18.  什么时候炸系统?


年糕:……时候到了自然会炸


19.  最喜欢的花是什么?花语是什么?


游惑:我家门前有一颗山茶


年糕:花语是不争不抢,洁身自好


秦究:栀子花,因为小时候。


年糕:花语是不可言说的爱恋


谢俞:嗯……应该是桔梗吧?


年糕:桔梗,就是龙胆花哦,花语是至死不渝的爱/无望的爱


贺朝:玫瑰肯定是玫瑰,非要选颜色的话,那就是红玫瑰


年糕:红玫瑰的花语是什么?你们不会不知道吧?当然就是热恋,我爱你。


20.  严江还会登场吗?


年糕:会


21. 游惑啥时候暴露身份


年糕:私设严重一点的话就快了,私设小一点的话,按照原著应该会慢一点

(具体快点还是慢点,还是看你们)


22.四个角色什么时候死


年糕:……哪个大聪明?问出这么吉利的问题?你猜他们什么时候死?


23.  朝俞be还是he


年糕:he


24.朝俞也要重考历史吗?


年糕:这场考完之后,还有个政治重考,然后才是糟糕的时代,还要看我脑子是怎么想的,毕竟我这篇文是没有大纲的~


25.  他们清扫的考场还是政治考场吗?


年糕:是滴是滴


26. 李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?


年糕:……历史专家?当然不是,她是个古文学专家


27.  柯雪仅仅只是个配角吗?


年糕:记得炸考场吗?柯雪,科学,嘿嘿


28.  正文结束后有番外什么的吗


年糕:番外?肯定有的,我是那种一边发正文一边发番外,然后完结之后还会有几篇番外的人。


29.  考官C认识考官A的妈妈吗?


谢俞:认识,不然我怎么会成为最早一批的监考官?


30.  154这次能出系统吗?


年糕:yes~


31.  会有新人物吗


年糕:这个在考虑范围内,但是具体要怎么样还得问问你们了,你们要看哪个角色嘞?


32.  考官C是不是也有一个在系统的房子,那个房子里是不是也有一个个禁闭室


谢俞:有啊,禁闭室……我没有,但我有一件开了屏蔽的地下室


年糕:你们别想歪,他那时候还未成年!


33.  谢俞和游惑是怎么在现实中遇到的?


谢俞:在游哥妈妈的实验室


游惑:……被她的人带回来的


33.5.  两个受能打一架吗


谢俞:不要


游惑:不可能


年糕:打架想什么呢?!

34.  考官C的房子也会变成某个考场吗?


年糕:和游惑的房子一起投放在了数学联合考场



35.  数学考场里的房子是游惑的,那谢俞的房子也在吗?


年糕:是的,到时候随机入房?


36.  贺朝和秦究什么时候恢复记忆?


年糕:看看历史考场的考场效应能延续多久


37.  游惑会不会跟俞哥一块失忆?


年糕:他们俩时间是不一块儿的,游哥会比俞哥早一点。


38.  两个攻会不会在考试的时候出危险


年糕:当监考官的遇到点危险不是很正常吗?


39.  俞哥没有跟大考官和Gin一起炸系统是因为什么?还是参与了,但跟楚月一样没被踢?那后来为什么会被踢?


年糕:幕后,参与被踢了,这个小问的答案请看12小问的回答


40.  021有没有认出俞哥是考官C


021:我?认出来了呀


41.  俞哥会不会炸系统是没出来


谢俞:幕后


42.   贺朝有没有认出A


贺朝:我不确定,但是跟在C身边的大部分都是A,况且我从房间里翻出一张照片……


年糕:够了,朝哥,别说了


43.  还会有别的CP友情客串吗?


年糕:应该会有的


44.贺朝是从一开始就对谢俞抱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怀疑吗。谢俞每次感到一丝熟悉感觉时,都会有自我怀疑吗。


贺朝:怀疑是肯定存在的,我不是失忆,而是记忆混乱,脑子里拥有的片段也比秦究多


谢俞:那个……我只是不记得17岁以前的内容,所以我记得朝哥,我也知道他是我对象,但是他不认我,我也不能认他,不要把我当做失忆,谢谢


45.他们的动物形象是什么?


年糕:

谢俞是北极狐


贺朝北极狼,


游惑是缅因猫


秦究是白狮


46.我想问D和E还会再重考的历史考场出场吗?


年糕:历史重考……我估计也会改一点吧,出现肯定是会出现的


47.俞哥跟系统是什么关系?


年糕:……仇人关系?利用?上下级?可能都有吧


48.可以让922和154在一起不


年糕: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到底是要19还是91呢?


49.朝哥当考官的时候,有没有像Gin那样怼自己男朋友


贺朝:……怼过,后悔死了我!


50.如果俞哥小时候就认识大考官了,那老于认不认识俞哥?


老于:应该,认识见过几面,但谈不上特别熟,毕竟是在我姐的实验室里见到的,多少带点同情





前50问就到这里啦,感谢各位的观看,彩蛋是下期预告,下期是正文,剩下的50问,我大概会放在完结之后吧


另外推荐一下用来补全过去设定的阅读体

这里这里!点我! 

评论(89)

热度(59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